【教學】不經電腦!直接用 OTA 方式升級 iOS 13/iPadOS 13!

8f6b76dd53d6b7e88b47680cbebaa249

今天,iOS 13/iPadOs 13 也進入 Developer Beta 2 階段,跟 Beta 1 要用 Image Restore 或用特別方法升級外,今次終於提供 OTA 方式,直接升級。對於很想一試 iOS 13 的朋友,今次將會簡單得多。

ios13 1

下載 iOS 13 Profile

1. 到這個站選 iOS 13,再按 Download。
IMG 1648

2. 允許安裝。
IMG 1649

3. 安裝後重啟 iOS 裝置。

IMG 1626 2

4. 進入系統更新即可找到 iOS 13 Beta 2。

IMG 1627 2

注意:首次安裝建議備份

如果用戶是用 iOS 12 升到 iOS 13,請用 iTunes 或 iCloud 完整備份一次,因為現時只是 Developer Beta 階段,穩定性未必那麼高。

下載描述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