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宣佈已能對所有 iOS /Android 設備解鎖!

de20c20048f1b4e58a360a0adeeada15

以色列法證公司 Cellebrite 透露已掌握解鎖 iOS 12.3 或以下的 iOS 裝置的能力。該公司日前在 Twitter 宣佈其產品 UFED Premium 已可對當今所有 iOS/Android 裝置進行解鎖,並指是全球唯一可為法律機構提供的解鎖方案,用作搜集證據之用。

de20c20048f1b4e58a360a0adeeada15

UFED 是會視作「內部工具」形式來銷售,例如警察可以透過購買這款工具來進行裝置解鎖,以便收集證據。

不過,Apple 已在努力修正這些破解漏洞,較早前推出的 GrayKey 工具,也可解鎖眾多 iOS 裝置,然而當 iOS 12 推出後便令 GrayKey 失效。今次 UFED 的推出,相信又會受到 Apple 的關注。

D9CQa5TUIAEE8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