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末日後生物創造遊戲《World for Two》免費玩!

World for Two 2

由日本公司 Seventh Rank 所推出的手機遊戲《World for Two》是一款不同於其他類型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將來到因為大災害而造成生物死絕的世界,在這裡,你是由博士所打造的人形機器人,你必須與博士攜手在這兩人世界中創造生命。

World for Two 2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會取得生物的 DNA,並且透過結合不同的 DNA 和生物,你就能陸續創造更多不同種類的生物,同時擴大自己的探索範圍。從原本的沼澤地到森林和其他更多地方,在這些地方殘留的人類遺址,也能讓你了解到大災害前的人類歷史。

World for Two 1

World for Two 3

遊戲的畫面搭配美妙的音樂,讓人不由得沉醉其中。在人類文明停止後茂盛生長的植物,也成了既殘酷卻又美妙的景色。本作唯獨比較讓人失望的是並沒有支援日文以外的其他語系,雖然這基本上並不影響遊戲進行,但是卻也讓不懂日文的玩家很難透過遊戲裡的文字來了解故事。

World for Two 4

World for Two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