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 拍月亮的宣傳疑似造假被起訴?

386746e2bac162605e9f946e50366d11

今年 4 月份,中國一個名為「愛否科技」的網站的主筆在個人微博中發帖文質疑華為 P30 Pro 拍的月亮好像是 P(Photoshop) 上去的,之後網上引發激烈討論。然後,「愛否科技」以測試者不嚴謹,誤導用戶煽動情緒,對業界造成不良影響,因此被開除。

不過,2 個月後,「愛否科技」創辨人彭林宣佈辭職,並以個人身份起訴華為,要求涉及月亮模式的宣傳要標明用了演算法去增加細節,而且應在手機內為用戶增加提示。

現時,彭林仍為此案奔波,因為他發現沒有第三方檢測機構願意接受測試委託,現時他仍在有能力測試的權威機構幫忙。

p30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