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超多香港人在用 FireChat!沒 WiFi、4G 也可傳訊息的工具!

firechat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套超多香港人在用的通訊工具,它就是 FireChat。這套 FireChat 跟 WhatApp/LINE 一般也是聊天工具,但最大的特點是可經藍牙來傳訊息,只要大家在大約 100 米範圍內,沒有 WiFi 、4G 也可聊天。對於一些去人多訊號接收不穩的集會時,FireChat 絕對是的通訊神器!此外,它有 P2P 加密功能,雙方的對話不會令第三方看到。

firechat main

  1. 先下載 FireChat(iOS | Android)
  2. 首次使用先按右上方 Register 登記。
    IMG 1537 2 1
  3. 輸入 Username、Password、E-mail。

IMG 1538 2

IMG 1539 2

4. 在 Home 畫面先建立一個 Room。

IMG 1540 2

5. 進入 Chat room 開始邀請朋友,選 People。

IMG 1543 2

6. 加了朋友後,朋友要先接受你的邀請。之後可作文字通話。

IMG 1546 2

7. 筆者加了朋友後,再將2台 iPhone 關上 4G/WiFi ,只開啟藍牙,結果發現,兩台沒法上 Internet 的手機,竟可以在 FireChat 傳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