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二家 Apple Store!信義 A13 今日開幕!

S 54263858

萬眾期待的第二家 Apple Store 終於在台北信義區登場!早上開幕 10 時開幕,但早上已有大批果迷排隊「朝聖」,而 Apple 也為首批進場的人士送上紀念 T-Shirt。

S 54263858

▲ 門外仍有大批果粉在排隊等進場。

每天都有免費課

信義 A13 直營店除了可為用戶提供選購、維修、支援服務外,Apple 更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由藝術家主持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將有眾多世界級創作者參與,其中也包括台灣的本地藝術工作者。

Today at Apple 課程可在 Apple Store App 或網頁報讀,Apple 每天也提供藝術與設計、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 開發等內容的課程,費用全免。

S 54263864

▲ 大門使用像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的 Apple Store 巨型玻璃門設計。

S 54263865

▲  Apple 員工跟進來的客戶擊掌,場面熱鬧。

S 54263867

▲ 店內滿是果迷,人潮如流。

S 54263863

▲ 全店也站滿客戶。

S 54263861

▲ 巨型玻璃幕場下,室內光線充足。

S 54263870

▲ 蘋果 Logo 花成台北 Logo。

S 54263869

▲ 店內有大量 MacBook 產品讓客戶親自感受。

S 54263868

▲ 不同款式的保護套也放出來展示。

S 54263862

▲ 大量不同的 Beats 耳機展示出來。

 

S 54263860

▲ 螢幕也用上台北 Apple Store Logo 作 Wallpaper。

S 54263866

 

S 542638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