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搭配無線充電盒!台灣正式開賣!

AirPods

日前 AirPods 搭配無線充電盒商品正式在台灣官方網站上架,用戶目前已可在 Apple 官方網頁進行預購,目前預購的民眾將可在 7 月中旬收到商品,然而每位顧客限購兩部,可見該商品仍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

AirPods

相容於無線充電盒的全新 AirPods,重新詮釋無線耳機的使用體驗。只要從充電盒中取出,就能立即搭配你的 iPhone、Apple Watch、iPad 或 Mac 使用。

airpods2019

輕點一下就可完成設定,AirPods 就是那麼令人驚歎。AirPods 會自動啟動並且時時保持連接,一戴上放入耳中,它們就可自動感應。一取下,就會暫停播放。

只要說出「嘿 Siri」並說出指令,即可調整音量、切換歌曲、撥打電話,甚至取得路線指引。你可以自由選擇配戴單一或一對 AirPods,而且聆聽音樂或 podcast 時只須輕點兩下就能開始播放或切換下一首。

AirPods 1

搭配無線充電盒,可輕鬆為 AirPods 快速充電。只須將充電盒放在與 Qi 相容的充電板上即可充電。充電盒正面的 LED 指示燈能讓你知道 AirPods 是否正在充電。即使充電板不在身邊,你還是能使用 Lightning 埠進行充電。

AirPods 充電一次能夠提供 5 小時的聆聽時間與 3 小時的通話時間。此外,充電盒儲備了多次充電量,提供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滿足你所需。需要快速充電?只須置於盒中 15 分鐘,即可提供你 3 小時的聆聽時間或 2 小時的通話時間。

4738ED42 2D10 4044 B89C 27BE1B028687

AirPods 由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片驅動,運用光學感測器與動作加速感測器技術,可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你的耳中。無論是雙耳同時使用,或僅配戴其中一個,H1 晶片都能自動傳輸音訊並啟用麥克風。當你在進行通話或與 Siri 對話時,會有另一組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與波束成形麥克風配合作用,過濾背景噪音,鎖定你的聲音並清楚呈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