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對手也同意!Xbox 領導人:E3 沒有 Sony 就不那麼精彩了!

PlayStation

今年的 E3 展是不是少了點什麼?早在去年底,Sony 即宣布不會參加今年的 E3 展,對遊戲界投下了震撼彈。因為這不僅僅是該公司 24 年來首度缺席,身為每年 E3 展重頭戲之一,該公司不參展的決定更會對這次展覽產生一定的影響。在 E3 終於落幕的現在,有不少玩家覺得今年的 E3 展沒有往年精彩,甚至就連 Xbox 的領導人 Phil Spencer 也如此認同。

PlayStation

在 Giant Bomb 的 E3 現場直播活動中,Phil Spencer 談到 Sony 和 Activision 雙雙缺席本次展覽的話題,並說道:「我覺得所有公司都應該參加 E3,共同歡慶我們所愛的遊戲盛會。我希望 Sony 能參展;我希望 Activision 能參展。沒有他們的 E3 就不那麼精彩了。」

Spencer 本身也是娛樂軟體協會 ESA 的董事會成員,該協會即是每年 E3 展背後的營運組織,因此他此番言論並非只以競爭對手的身分發表,同時他也認為若是沒有 Sony 或 Acitivision 這樣的大型廠商參加,對 E3 而言是一大傷害。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