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顯示 7 款新 MacBook、MacBook Pro 要來了!

macbookair

Apple 上月推推出 MacBook Pro 2019 13 吋及 15 吋版,不過看來很快又會有全新的 MacBook 出現了。根據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監管數據庫顯示,出現了多達 7 個型號的手提電腦,代號分別為 A2141、A2147、A2158、A2159、A2179、A2182 及 A2251。過去 ECC 多次準確顯示 Apple 新產品

有傳 Apple 打算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而過去 MacBook 多數也在 10 月發佈,2018 年及 2016 年也是如此。另一方面,MacBook 12 吋最後一次更新在 2017 年 6 月,而 MacBook Air 則在 2018 年 10 月,預計也許會推出更新。

macbookair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