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憤怒!華為手機突然在鎖機畫面強行植入 Booking.com 廣告!

57d4eac8a2a7d69659844a9fe8992fb2

華為被美國封鎖,令 Google 不能授權華為的手機使用 Android,令海外手機的銷情告急。不過,來自 AndroidPolice 的報導,大量華為手機用戶突然看到鎖機畫面出現 Booking.com 字樣出現在 Wallpaper 上,當中包括 P30 Pro、P20、P20 Lite、Honor 10 及 P20 Pro。

用戶全是使用預設於手機的 Wallpaper,無數用戶感到不滿,上載圖片到 Twitter 。而暫時已確認出現類似廣告的地區,最少有英國、荷蘭、愛爾蘭、南非、挪威和德國。而想移除廣告的方法,就是更變其他自訂 Wallpaper,不用華為提供 Wallpaper 的才行。

P30 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