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細胞《Dead Cells》iOS 版開放預訂!

Dead Cells

隨機生成的地下城、高強度的 Boss、千變萬化的武器、無接關設計,這些是構成了《Dead Cells》這款遊戲的主要元素,而本作也因為這樣的玩法而大受好評,至今仍有不少勇者在此挑戰。現在,《Dead Cells》更要登陸 iOS 平台,目前終於開放玩家預訂。

Dead Cells

有興趣的玩家現已可在 App Store 中預訂《Dead Cells》,遊戲預計將於 2019 年 7 月 17 日正式發行 (Android 版後續推出),售價新台幣 270 元 / 港幣 58 元。

《Dead Cells》行動裝置版宣傳影像

為了方便手機操作,遊戲提供了兩種不同模式,分別是原版模式以及自動攻擊模式,而除了虛擬按鍵之外,遊戲也支援 MFi 控制器。另外和其他平台一樣,iOS 的《Dead Cells》同樣沒有任何的廣告和內部購買機制,讓所有玩家都可以體驗到最完整的《Dead Cells》。

Dead Cells 1

Dead Cells 2

Dead Cells 3

Dead Cells 4

Dead Cells 5

Dead Cells 6

  • 應用名稱:Dead Cell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