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CEO:受 DDoS 攻擊!大多數 IP 來自中國!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香港近日因《逃犯條例》修訂而出現大規模示威,不少上街示威者也透過 Telegram 作通訊工具。而 Telegram 在 6 月 12 日出現大規模故障,部份用戶出現連線問題。Telegram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們受到大規模 DDoS 攻擊,強調這種攻擊是無法竊取用戶的數據。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telegram ios

而 Telegram CEO Pavel Durov 今早更在 Twitter 上發帖文透露,Telegram 受到大規模的 DDoS 攻擊,流量高達 200-400Gb/s,當中的 IP 多數是來自中國。而受攻擊之時,香港正發生大規模示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