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也用三鏡!Google 貼出未發佈新機外觀照!

D84Zw6UUYAACz7j.jpg large

Google 在其官方 Twitter “Made by Google” 中貼出 Pixel 4 的照片,當中竟然跟傳聞的 iPhone 11 有相似之處,那就是後置鏡頭用 3 鏡,排成正方形置於手機的左上角。

D84Zw6UUYAACz7j.jpg large

Pixel 3 手機背部只有單鏡頭,雖然以 Google 的演算法令攝影能力提升,但單鏡始終為手機帶來很多硬件上的限制。因此,Pixel 4 手機用 3 鏡也是大勢所趨。

以往,Pixel 手機也會在 10 月推出,緊接 iPhone 發佈,相信今年的 Pixel 4 也可能在 10 月發佈。如果以 Google 演算法配合 3 鏡頭,相信攝影能力定必大幅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