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料:新一代 iPhone XR 電池容量再提升!

iPhone XR

目前,iPhone XR 的電池容量為 2,942 mAh,不過根據韓國媒體 The Elec 的情報指出,2019 年版的 iPhone XR 電池容量方面將會提升超過 5% 的幅度。

iPhone XR

The Elec 報導寫道:

6 月 9 日,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開始為 iPhone XR 的繼任機種進行電池的大量生產作業,該新機預計將於今年稍晚發表。而電池裝配作業將會由華普科技來完成。
相較於 iPhone XR 的 2492mAh 電池容量,新的電池增加了超過 5% 的幅度,新電池容量為 3110mAh。

若此情報屬實,代表 iPhone XR 的繼任機種只要能夠維持和 iPhone XR 相同的耗電率,在電池續航力方面應會有所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