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13 Safari 加入長網頁擷圖功能!可輸出 PDF!

safari ios

有時我們想將一些網頁的圖擷取,不過由於手機上看會變得很長,要分幾次擷圖才可完成。不過 iOS 13 加入了新功能,讓 Safari 可以將完整的長網頁畫面擷取轉成 PDF,方便收藏。

safari ios

1. 先在 Safari 載入你要擷圖的網頁,然後按 Power + Volumn Down 或 Power + Home。

IMG 1420

2. 擷圖後出現縮圖後,點選一下再看到編輯介面,這時選 Full Page 便可以看到完成長擷圖了。
IMG 1421

3. 按 Share 將 PDF 送出即可看到文件。
IMG 14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