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The Witcher 3: Wild Hunt》確定登陸 Switch 平台!

Witcher3 6

在任天堂的 E3 直播影像中,最讓人意外的作品恐怕就屬《The Witcher 3: Wild Hunt》了,這款遊戲細緻的畫面和開放世界設定,即使是中高階 PC 也不一定能夠駕馭,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本作確定將會在今年內登陸 Switch 平台,讓玩家可以將這款遊戲帶著走!

Witcher3 6

然而從目前釋出的擷取影像中其實不難看出,本作在 Switch 平台上的畫面其實無法比擬其他遊戲平台,另外考量到遊戲的內容,不少玩家也擔心遊戲在該平台會遇到頻頻卡幀的狀況。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Complete Edition》Switch 宣傳影像

Witcher3 1

Witcher3 2

Witcher3 3

Witcher3 4

Witcher3 5

Witcher3 7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