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XI》Switch 平台發售日公開!

Dragon Quest XI 6

今日的任天堂 E3 展出影像裡,Square Enix 所推出的《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確定將會在今年 9 月 27 日正式發售,此外也在這次的影片中展示了一些新的要素,望能藉此吸引一些玩過本作的玩家重新體驗遊戲。

Dragon Quest XI 6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預計支援繁體中文,並且含有進化的元素,讓玩家得以在 3D 世界和點陣描繪的 2D 世界之間切換,遊戲中的音樂也會隨之轉變為交響樂。而其他平台的最大遺珠「角色語音」也會在本作中加入,支援日文和英文語音。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宣傳影像

Dragon Quest XI 1

Dragon Quest XI 2

Dragon Quest XI 3

Dragon Quest XI 4

Dragon Quest XI 5

Dragon Quest XI 7

Dragon Quest XI 8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