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發佈全球第一款 Gaming Browser!可控制 CPU/RAM !

003fd18a0540424927f3f3d52c75037f

E3 除了遊戲外,有沒有想過 Browser 也會加入戰彭?Opera 宣佈推出全球第一款 Gaming Browser,為 Gamer 而生的瀏覽器。這款名為 Opera GX 的瀏覽器,提供了介面讓用戶設定 CPU/RAM 使用上限,讓你的瀏覽器不會搶去太多資源,今天正式進入早期測試階段,暫時只支援 Windows,未有 macOS 支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9

說到為 Gamer 而設,然提供了一些科技、遊戲資訊的顯示,另外也有讓讓用戶快速連結 Twitch 的功能,可主動通知用戶直播進行。而成為 Gaming Browser,當然要讓用戶改色吧!預設使用黑色背景,紅色 Tab,你也可自定成喜歡的顏色。當播放影片時可自動以浮動式視窗顯示。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4

▲ 可控制 RAM 的使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5

▲ RAM 及 CPU 也可支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6

▲ 整 Twitch 方便提醒用戶有直播。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8

▲ 看直播或影片時會彈出 Vidoe 播放視窗。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