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魔力之秘即將揭曉!《冰雪奇緣2 / 魔雪奇緣2》最新預告!

Frozen II 1

迪士尼影業昨日晚間釋出了電影《冰雪奇緣2 / 魔雪奇緣2》的最新預告影像,在這次的影片中,觀眾熟悉的角色將聚集在一起展開新冒險。該片預計將於 2019 年 11 月 21 日在台上映;12 月 19 日在港上映。

Frozen II 1

為了得知艾莎天生具有魔力的秘密,並且解除王國的新危機。安娜、阿克 (基斯托夫)、雪寶 ( 小白) 和漢斯將陪同艾莎展開既危險又精彩的旅程。前一集中,艾莎擔心他過多的魔力會威脅世界,但這次,她則希望她的魔力足以應付新的危機……

《冰雪奇緣2》最新宣傳影像

《魔雪奇緣2》最新宣傳影像

Frozen II 7

Frozen II 3

Frozen II 9

Frozen II 5

Frozen II 6

Frozen II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