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今年將推出收費版本!尊享高階功能!

Join Firefox Blog Image

德國媒體 T3N 日前訪問 Firefox CEO Chris Beard,透露 Mozilla 基金會正預備在今年 10 月推出 Firefox 收費版,當中會配合一些高階服務, 包括 VPN、安全的雲端儲存、收費內容等等。

Join Firefox Blog Image

在此之前,Firefox 試過提供 ProtonVPN 服務,當中收費 10 美元一個月。不過現在正考慮提供一些免費 VPN 給沒付費的用戶,若未來推出收費版,將會有更高級的 VPN 服務。

而現時,Mozilla 的主要收入是從 Search Engine 而來,此外還有收購回來的 Pocket (一種 Read it Later 服務)。暫時未知收費版的費用及服務詳情。

fx design blog logos fami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