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隔離禁區》決戰致命的新變種外來寄生蟲!

R6Q E3 2019 Artwork TCH

Ubisoft 今天在 E3 展前發表會上揭露了暢銷《虹彩六號》遊戲系列最新作品《虹彩六號:隔離禁區》(Tom Clancy Rainbow Six Quarantine)。《隔離禁區》是一款全新的 3 人合作 PVE 遊戲,預定 2020 年上半年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Windows PC 平台推出。同時也將在 Ubisoft 的 Windows PC 平台遊戲訂閱服務 Uplay+ 上架。

R6Q E3 2019 Artwork TCH

由 Ubisfot 蒙特婁工作室專責團隊開發的《虹彩六號:隔離禁區》把時空設定在幾年之後的《虹彩六號》未來世界中。虹彩幹員將面對極度致命的新變種外來寄生蟲,這種寄生蟲會感染人類宿主及其周圍環境。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2

《虹彩六號:隔離禁區》首席遊戲設計師 Bio Jade Adam-Granger 表示:「我們打算以目前世代最棒的射擊遊戲之一為基礎,創造出徹底翻新的多人合作體驗。《圍攻行動》是 PVP 射擊遊戲、我們希望《隔離禁區》是合作遊戲。」

玩家可以預期將參與緊張刺激、混亂無比且完全無法預料的任務,因為每次他們踏入隔離區,都將和其他隊員賭上一切。

《虹彩六號:隔離禁區》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