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 iOS 12.3.2!解決部份 iPhone 人像模式問題!

12ad4e2ccb9532f4760558e0dcaecb2d

Apple 會在今天 01:00 a.m. 正式發佈 iOS 12.3.2,對上一次推出 iOS 12.3.1 是兩周前。而 iOS 12.3.2 的重點在於修正 iPhone 8 Plus 上 Camera App 的人像模式無法達至景深效果的問題。此外,也修正了一些安全漏洞及 Bugs。

而今次的更新,只對 iPhone 8 Plus 開放,其餘裝置不會收到此更新。

12ad4e2ccb9532f4760558e0dcaecb2d 1

不過,iOS 12.4 現時仍在處於 Beta 3 階段,相信不久之後,用戶也會收到 iOS 12.4 正式版更新了。暫時沒有看到 iOS 12.4 較顯著的改變,只知道今次重點在於支援 Apple Card,是全新的 Apple Pay 信用卡,預計今年夏季在美國推出。

Apple Car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