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在數周內宣佈 Galaxy Fold 重新發佈的詳情!

Galaxy Fold launch date

原本,Samsung 在 4 月 26 日正式開售 Galaxy Fold,但由於首批給予媒體作評測的 Galaxy Fold 手機集體出現螢幕故障問題,導致 Samsung 緊急叫停 Galaxy Fold 並展開深入的調查。

經過近 2 個月的時間,消息指 Samsung 終於預計未來數周公開重新發佈 Galaxy Fold 的事宜。而 CNET 也從 Samsung 的發言人確定將會在未來數周宣佈重新發佈 Galaxy Fold 摺疊式手機的詳情。坊間消息指出,Galaxy Fold 不會早於 7 月推出。

galaxy fold kv dev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