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中文版即日起接受預購!

maxresdefault 1 1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昨天宣佈將在 2020 年 3 月 3 日在 PS4 平台推出後,今天再宣佈數位版即日起接受預購。留意,暫時只有數位版才提供,實體版尚未有預購。

maxresdefault 1 1 1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早在 2015 年 E3 公佈重製計劃,這套經典作品如今再以 20 年前沒可能實現的新技術重新製作,令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的畫面極盡華麗。而重製版由經手原版的主要原班人馬精心製作,吸引的劇情及充滿魅力的角色,重新演譯這個經典故事。

 

中文版、英文版(數位版)

FFVII 3 1 1

FFVII 4 1 1

FFVII 5 1 1

FFVII 6 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