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影片】《DRAGON BALL Z KAKAROT》將於 2020 年初發售!

dragonball3

BANDAI NAMCO 日前宣佈以《PROJECT Z》發表的家機遊戲新作《DRAGON BALL Z KAKAROT》繁體中文版,將於 2020 年初發售,分別會在 PS4/Xbox One/STEAM 推出。《DRAGON BALL Z KAKAROT》收錄原作中的經典場面、詳細設定及從未公開過的隱藏設定等,讓玩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享受「七龍珠」所帶來的感動,並在遼闊的場景中體驗史無前例的大規模「七龍珠Z」戰鬥。

dragonball2

dragonball3

dragonball1

 

dragonball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