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跟 Netflix 合作拍電影!

The Division

Ubisoft 宣佈,跟 Netflix 合作開拍《全境封鎖》電影,由《波斯王子》 Jake Gyllenhaal 及《00:30凌晨密令》 Jessica Chastain 主演。據 Variety 報導 Netflix 已買了 Tom Clancy 的 The Division 的電影遊戲改編版權,並由 Deadpool 2 導演 David Leitch 執導。

而《全境封鎖》的故事在黑色星期五發生,一種恐佈的流行病毒透過紙幣傳播開去,紐約市被病毒摧毀,數以百萬人計的人因此而死去。到了聖誕節,一群受過災難性訓練的平民生環者集結起來。

The Di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