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終於可作 Apple ID 驗證裝置!

watchos6 Verification

Apple 為了保護用戶 Apple ID 的安全,因此加入了雙重核實驗證,簡單來說,你從一件新裝置中登入,那麼先會通知你其他在用的裝置確定,再產生核實碼,從而在新裝置輸入該核實碼作驗證。

此功能的確可令用戶的 Apple ID 得到保護,然而試想想如果身在外面,卻要在 iPhone 登入,你手上除了有 iPhone 外,其他裝置也在家,那麼如何是好呢?

watchOS 6 將會決定這問題,因為它終於能讓 Apple Watch 成為驗證裝置了!用戶日後有任何裝置要以 Apple ID 登入,只要在使用 Apple Watch,就能隨時隨地完成核實驗證程序。

watchos6 Verifica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