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已能將所有 iPhone 改到中國以外的地方生產

foxconn may make iphone display in usa 00

Apple 會是中美貿戰其中一個重要「棋子」,因為如果美國要向中國生產的產品收 25% 關稅,iPhone 就會首當其衝,令成本大幅提升,或要加價應對,降低其產品的競爭力。

《彭博》引述鴻海半導體部門負責人劉揚偉,於周二在台北表示現時公司已有 25% 的生產是在中國以外的地方進行,並指他們在印度增加投資,相信已有足夠的產能應付 Apple 的訂單。他補充,雖然 Apple 沒有下令要將生產線搬離中國,但他們能按客戶的需求,搬到其他地區生產。

暫時未知 iPhone 的主要生產地會否變改到印度,而 Foxconn 早已開始在印度試產 iphone XR,並計劃進一步量產。

foxconn iphone prototype factory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