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8K 120Hz!新一代 XBOX Project Scarlett 正式發佈!

9de45e178d9b87cfb05230a8bf74a62c

E3 舉行之前 Microsoft 正式宣佈新一代 XBOX 正式登場!新機代號 Project Scarlett,使用 AMD Zen 2 架構的處理器以及 RNDS 架構的 Radeon 顯示卡,性能比 XBOX One X 提升 4 倍,記憶體用 GDDR6,配 SSD,將整體性能提升 40 倍。

Xbox Project Scarlett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4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5

 

如此強大的規格,最高支援 8K 120Hz 畫面,超越 PS5 的 4K。至於發佈日期,Microsoft 表示會在 2020 年聖誕節前開售,售價待定。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3

由於尚有一段時間才正式推出,尚未確認有多少新作登場。不過 Halo Infinite 將會成為其中一款推出時登場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