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登入的 App 若沒有支援「蘋果登入」就不准上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2

現時,很多 Apps 也要登入或開設帳戶,一般 Game 以至服務也支援 Google 或 Facebook 登入。然而,大家也知道,程式人員可從用戶的登入直接取得你的 E-mail。Apple 為了保護用戶私隱,在 WWDC 中宣佈全新的 Sign in with Apple,透過你的 Apple ID 作為認證,開發者不會拿到你的電郵,讓你的私隱得到保障。

人們會覺得 Sign in with Apple 功能也要開發者支援才行,主導權在開發公司手,若不支援的話,又怎能保障用戶私隱?為了將 Sign in with Apple 普及化,Apple 下令若任何 Apps 提供第三方登入功能,就必須同時支援「蘋果登入」,另外《路透社》報導指 Apple 要求「蘋果登入」必須放在首位,即是其他第三方登入的選項之上。

看似非常霸道,也對開發者增加一點工作,然而對 Apple 來說,保障用戶私隱是至高無上,相信 iOS 13 推出後「蘋果登入」會相當快普及。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