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13 iMessage 支援 Dual-SIM 同時收發訊息!

bf9f37864e4dff5344067a12a7e15704

自從 iPhone 支援了 Dual-SIM 後,人們也可實現一卡兩號,但很多卻表示 iOS 即使支援 Dual-SIM 也沒有意思,因為 WhatsApp/LINE 等通訊工具不支援「雙開」。

為了令 Dual-SIM 更實用,iOS 13 中的 iMessage 支援 Dual-SIM 收發訊息,那就是說,你可以同時收到兩個號碼的 iMessage 訊息。用戶可以接收來自副卡的訊息,並進行回應,用戶也可選擇用哪一個號碼發出新訊息。

iphonexs dualsim

Dual SIM 玩 iMessage 教學

  1. 進入設定,選「訊息」。

IMG 1312

 

2. 選傳送與接收。IMG 1313

3. 你可選定要接收/回覆的電話號碼,另外可選建立訊息時用的號碼。

IMG 13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