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費在 iOS 玩 Doom?快搶串流版公測登記!

doom

超經典作品 Doom 相信很多人也玩過。如果你想在 iOS 平台免費玩,那麼別錯過今次機會了!首先,Doom 不是要推出 iOS 版,而是推出串流版本,透過 Streaming 技術讓 iOS 裝置也可以玩這種大型 3D 射擊作品。

今次遊戲透過 Orion 技術,將 Doom 優化,降低了延遲多達 20%,而頻寬需求也減少最多 40%。Orion 是一項獲得專利的遊戲串流技術,可透過雲端技術最佳化遊戲引擎效能,而且不受限於遊戲引擎和雲端平台。今天開始,用戶可以到 Bethesda Softworks 登記 Beta 試玩,幫助測試 Streaming 情況。由於 Beta 試玩名額有限,拿不到的話也可以有 50 Slayers Club Points。

doom

Beta 登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