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人玩法!《DOOM Eternal》今年內毀滅上市!

DE

Bethesda 今日公開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 Eternal》的最新宣傳影像,並公開了遊戲的發售日期。本作預計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22 日正式推出,推出平台除了有 PC、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以外,更會在 Stadia 平台登場。

DE

《DOOM Eternal》中,大批惡魔在我們的世界肆虐,地球有如陷入地獄。這顆行星上已大半成為廢墟,卻半途殺出一個狠角色,遏阻惡魔達成全面統治,那就是:毀滅戰士。

DOOM Eternal 8

在《DOOM Eternal》中你能以無人能及的速度、重創軍火和演進的搶先進攻戰鬥,作為傳奇毀滅戰士,歷經殺無赦的屠殺惡魔之戰。透過最新預告片,一嘗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對戰、扣人心弦的遊戲,和不斷擴張的宇宙,盡在《DOOM Eternal》的單人玩家戰役中等你。

《DOOM Eternal》故事宣傳影像

DOOM Eternal 6

DOOM Eternal 7

DOOM Eternal 9

此外官方亦揭曉了全新多人對戰模式的細節情報,在 BATTLEMODE 當中,一名玩家將扮演毀滅戰士的角色,另外兩名玩家則須化身惡魔。毀滅戰士將可攜帶火力齊全的各式武器,正面迎擊兇殘的惡魔雙人組,角色從背著噴射背包的亡魂到皮厚血多的肥球都有可能,並以五戰三勝決勝負。

《DOOM Eternal》BATTLEMODE 宣傳影像

DOOM Eternal 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