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肯處理另一個 iOS 上超煩人的顯示效果!

Conceito de Siri no iPadOS

iOS 13 終於將音量調校顯示大幅縮小,令用戶調校音效時不會再出現巨大的音量顯示效果。不過,類似的顯示效果其實不止於音量調校,iPad 中顯示 Siri 時也經常被指過大。

Siri no iPad

其實 macOS 的 Siri 也只是佔了螢幕右上方一小角,但 iPad、iPhone 卻佔了整個畫面。

果粉 Juliano Rossi 發 E-mail 給負責領導 iOS/macOS 開發的 Apple 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提出 iOS 上的 Siri 畫面過大的問題。最後,Craig 感謝 Juliano 的回應,並指這不是一些能立即加進去的功能,但一定會在日後考慮。看來,Apple 會將此煩人的問題,在往後的 iOS 版本中解決吧?

Conceito de Siri no iPadOS
▲ Siri 是否應該將顯示縮細?像這概念圖一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