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登記開始】今秋開戰!《世紀帝國II:Definitive Editions》遊戲畫面曝光!

1bbcd5ac bc39 465d aca9 046d2896a8f7

微軟今日公開了《世紀帝國II:Definitive Editions》的最新宣傳影像,除了曝光新版遊戲的畫面之外,更宣布本作將會在今年秋季登陸 PC 平台。

1bbcd5ac bc39 465d aca9 046d2896a8f7

《世紀帝國II:Definitive Editions》最高可支援到 4K 畫質,此外遊戲的音效也全面重製,力圖帶給玩家更高層次的遊戲體驗。在這次的遊戲中也會加入具有 3 個全新戰役和 4 個全新文明國家的全新擴充套件「最後一位可汗」。

《世紀帝國II:Definitive Editions》宣傳影像

AOEDE 2

AOEDE 3

AOEDE 4

AOEDE 6

AOEDE 7

AOEDE 8

有興趣的玩家現已可在官方網頁進行 BETA 測試版註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