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製作好幫手《 Lomotif 》音樂錄影帶編輯器

lomotif1

是否還在思考如何將自己的影片搭配好聽的歌曲呢 ?《 Lomotif 》這款 MV 製作工具提供了許多美妙的音樂,簡化複雜步驟,把使用者喜愛的音樂與手機的影片融和在一起,製作成獨一無二的音樂短片。

lomotif1

【 軟體特色 】:

+ 即時編輯

簡化所有復雜的程序,把您喜愛的音樂與您手機下的視頻融和在一起,並製作成您獨一無二的音樂短片。

從您的相機膠卷中挑選最多 30 個影片 !

+ 簡單地修建與編輯

可以利用內建的編輯器來完美您的音樂影片。

簡單的手勢來選擇片段或重組影片,使故事更為生動。

+ 支援 Instagram 方框格式

簡單地輕觸按鈕來轉換影片解析度

快速地互換 2 種影片格式:

- Instagram ( 1:1 分辨率, 最大 15 秒 )

- Lomotif ( 16:9 分辨率, 最大 30 秒 ),分享至 Facebook 或 YouTube 最為理想 !

lomotif2 lomotif3
lomotif4 lomotif5

小編速評 : 很不錯的 MV 製作工具,可以在影片中搭配流行歌曲 !

  • 應用名稱:Lomotif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