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追兇《 偵探大明星:名偵探元芳 》偵探破案遊戲

detective1

《 偵探大明星:名偵探元芳 》是一款以偵探主題的解謎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背景發生以主角網路紅人元芳開始,他是一名私家偵探。憑藉著在警局多年的耳濡目染,辦案得力,他經手的案子無不手到擒來。可是這一次的案子,卻不一般,知名漫畫家慘死家中,五位嫌疑人和死者關係密切,兇手就在這五個人當中,然而他們每個人都有不在場的證據,面對撲朔迷離的案件,元芳陷入了沉思,他需要你的幫助。

在這款偵探破案遊戲中,你將面對一場精心策劃的謀殺,你需要與當事人對質、搜集現場證據,並最終找出兇手,搞清楚兇手動機、殺人手法、死者當天發生了什麼,進而找出真相,讓兇手伏法,順利破案。

detective1

【 遊戲特色 】 :

– 十幾萬字的故事文本,讓你一次看過癮。

– 豐富的遊戲模式,融解謎、益智、推理於一體。

– 縝密的邏輯,精巧的推理,破案需要智慧。

– 遊戲難度適中,不用道具也可以順暢通關。

– 無需網路,不聯網也能玩,完全不耗流量。

detective2 detective3
detective4 detective5

detective6

小編速評 : 很耐人尋味的破案追兇遊戲,動腦元素相當有趣 !

  • 應用名稱:偵探大明星:名偵探元芳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