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的 App Store 找不到更新項目?教你如何更新 Apps!

appstore 02

在 iOS 13 的 App Store 裡,用戶找不到「更新項目」分類介面,不少人第一次使用時也感到奇怪。其實新的軟件更新已搬到用戶帳戶內。以下是更新的一些方法。

appstore 02

方法 1

用 3D Touch/Haptic Touch 點 App Store 圖示,然後找到更新 Apps 選項。
appstoreupdate01 1

方法 2

先點右上角用戶資料,下方可找到有什麼 Apps 提供更新,可選一次過更新或手動更新。
S 6545410 1

方法 3

進入設定,選 iTunes 與 App Store,在 「App 更新項目」啟用即可自動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