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制!macOS 10.15 Catalina 也可用 Yahoo! 輸入法!

newmobilelife 183 1

macOS 10.15 Beta 1 中,已對 32-bit 軟件下禁令,用戶無法進行安裝 32-bit 軟件。由於 Yahoo! 輸入法是現時最多人在用的 Mac 32-bit 軟件,不少人也感到擔憂。

不過,原來 macOS 10.15 Beta 1 仍可有方法使用 Yahoo! 輸入法,就是先在 macOS 10.14 Mojave 安裝好 Yahoo! 輸入法,再升級到 10.15 Beta 1。這樣,用戶便可在輸入法中找到 Yahoo! 輸入法。

然而,macOS 10.15 仍在 Beta 1 階段,Apple 會否封鎖,仍要待正式推出才可確定。

newmobilelife 183 1

▲ 升級前會告訴用戶 Yahoo! 輸入法不相容。

yahoo02

▲ Yahoo! 輸入法在升級後仍存在。

yahoo00

▲ 用戶可自行改變輸入法。

yahoo01

▲ 從系統資訊中所見,多了一項名為「舊版軟件」的項目。

如果沒有升級前安裝 Yahoo! 輸入法,用戶將不能使用。

newmobilelife 186 1

▲ 升級後軟件會被封閉。

newmobilelife 187 1

▲ 系統會顯示必須更新方可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