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N 凌晨全港大斷線!網民憤怒!

18d4cb1f25782896f8c3124de91683ef

HKBN 香港寬頻於凌晨 2 時左右出現網速變慢及不停斷線情況,導至用戶無法正常上網,以至家居電話也出現問題。官方在今早約 8 時於官方 Facebook 承認問題,並表示經全力搶修後,服務已回復正常。大量網民也在 Facebook 及討論區聲討 HKBN,更指近年其網絡質素下降。

hkbn logo

 

打減價錢

香港寬頻宣佈今年五月,集團執行副主席楊主光在業績記者會中表示,期望合併匯港電訊(前九倉電訊)及香港寬頻客戶收益後,會以減價戰方式搶走市場競爭對手香港電訊 6 份之 1 的生意,令香港寬頻的收益在 3 至 5 年內翻近一倍。

過往兩年,香港寬頻在住宅用戶方面採取「要數不要客」策略,但隨著完成收購匯港電訊,令覆蓋提升,未來 2-3 年將會「發動減價戰」全速搶客,從寬頻網路以至收費電視也會跟不同對手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