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樂趣!爽度破表的射擊遊戲《My Friend Pedro》發售日公開!

喜歡動作電影誇張的槍戰場面?幻想成為以一擋百、無可匹敵的主角?在《My Friend Pedro》你通通都可以得到,《My Friend Pedro》是一場關於友情、幻想的血色芭蕾,講述了一個男人如何在一個會說話的香蕉的引導下人擋殺人、佛擋殺佛。遊戲今日也終於公開了發售日期,在本月玩家就可以正式體驗囉!

通過戰略性地使用分別瞄準、慢動作以及經典的破窗而入等戰術動作,玩家可以打出一套接一套動感十足的場景,在嗜血暴力的地下世界大殺四方。遊戲預計將於 6 月 21 日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My Friend Pedro》發售日宣傳影像

要注意的是遊戲不適合未成年人遊玩,開發商尤其指出這是因為遊戲中「包含了大量的血液、血塊還有香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