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底片相機《 FIMO 》大量內購濾鏡免費

fimo1

《 FIMO 》是一款復古的膠卷相機應用,採用擬物化的設計,從相機的外框、裂像的取景框、膠卷的外形、換卷的方式,時間戳,乃至快門的聲音,都在每一個細節忠實地還原膠片相機的使用感受。濾鏡質感細緻,從色彩影調和顆粒度上,盡量貼合原廠膠卷的成像,在手機上召喚出將底片相機的靈魂。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有大量的內購項目為免費,喜歡復古底片相機的朋友趁機會趕快收下。在拍攝的畫面之下點擊下方的底片處,之後再度點擊底片,選擇「 全部膠捲」,就可看到有許多內購項目的底片可以免費下載。

fimo1

fimo2 fimo3
fimo4 fimo5
fimo6 fimo7

fimo8

小編速評 : 喜歡復古感底片相機的朋友推薦收 !

  • 應用名稱:FIM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