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回歸!《神諭:原罪》系列開發商發表《柏德之門III》!

Baldurs Gate 3 1

不久之前《神諭:原罪》系列的開發商 Larian Studios 曾暗示他們正在進行《柏德之門III》的開發,而在 E3 展前夕,該開發商就正式公開了《柏德之門III》的前導宣傳影像,正式宣告這個傳奇系列的回歸。

Baldurs Gate 3 1

柏德之門系列最早的一部作品是在 1998 年發行,該作被認為是角色扮演遊戲的一大經典;其續作《柏德之門II》更曾榮獲 GameSpot 的史上最偉大遊戲殊榮。但是繼第二部作品在 2000 年推出以後,柏德之門系列至今仍未有正式的續作誕生。

直到現在,廣受好評的 Larian Studios 將帶回這個傳奇系列作品,這次的回歸宣傳影像中,一個邪惡的存在回到柏德之門,意圖從內到外吞噬腐化所有遺留在被遺忘的國度的一切。被遺忘的國度的命運現在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柏德之門III》前導宣傳影像

Baldurs Gate 3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