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發售日公開!傳說寶可夢與極巨化寶可夢現身!

Pokemon ss 1

任天堂在昨日晚間發表了 Game Freak 製作遊戲《寶可夢 劍・盾》的最新情報,在這次的影片中,介紹了更多伽勒爾地區特有的寶可夢,以及傳說寶可夢「蒼響」與「藏瑪然特」也一併現身。但是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次遊戲中所有的寶可夢都可以使用極巨化,極巨化後的寶可夢將變得無比巨大,使戰鬥更加精采。

Pokemon ss 1

本次公開的寶可夢包括有綿羊寶可夢「毛辮羊」、花飾寶可夢「幼綿綿」、棉飾寶可夢「白蓬蓬」、緊咬寶可夢「暴噬龜」以及烏鴉寶可夢「鋼鎧鴉」。影片最後更公開了伽勒爾地區傳說的寶可夢「蒼響」與「藏瑪然特」,令人好奇牠們在遊戲中會有什麼樣的活躍表現。

Pokemon ss 6

除了新出現的寶可夢之外,玩家們所熟悉的系列作寶可夢也會在伽勒爾地區現身,有些寶可夢更只會在特定的地區、天氣或時段裡出現,讓玩家探索時每每都能獲得驚喜。

Pokemon ss 7

而這當中最讓人意外的,恐怕就屬「極巨化」寶可夢了,在遊戲中的寶可夢對戰裡,玩家每次對戰都可以讓寶可夢使用一次極巨化。極巨化後寶可夢會維持 3 個回合的巨大化,能力與招式都會有所增強,戰鬥的場面更是魄力十足。

Pokemon ss 3

但除了訓練家讓寶可夢極巨化之外,玩家也有可能遇到野生的極巨化寶可夢,而為了迎戰強大的敵人,玩家可以透過 Switch 的鄰近主機通訊功能或是網路和朋友們一起組隊挑戰極巨化寶可夢,在「極巨團體戰」中,最多可由 4 名玩家一同對抗 1 隻極巨化寶可夢,玩家必須要相互配合、制定戰術,才有可能完成極巨化寶可夢的捕捉。

Pokemon ss 4


  • 遊戲名稱: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
  • 開發商:GAME FREAK inc.
  • 發行商:The Pokémon Company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19 年 11 月 15 日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Pokemon ss 2

Pokémon Direct 2019.6.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