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慢電池老化!iOS 13 加入 Smart Battery Charging 功能!

d0d931427f2fb7b42b603907f8562592

iOS 13 有不少新功能是在 Apple 發佈會沒有提到。當中一項名為 Smart Battery Charging 功能相同值得留意。iOS 13 用戶,現在到「電池健康度」除了可看到你的電池健康值,也可看到一項名為「最佳化電池充電」的選項,啟動後能有助減慢電池老化速度。

iphone7battery

iPhone 會學習你的每日充電模式,充電到 80% 時會等待充電完成,直到你需要使用 iPhone 為止。

舉例說,當 iPhone 知道你每天 6 時起床,那麼晚上充電到 80% 時便會暫停,等待你起床前 2 小時(4:00時)才開始 80% 至 100% 的一段充電,令你不會太早充到 100%,而降回電量又重新再充電,減少有限的充電次數。

IMG 1118

IMG 11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