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說出 iOS 13/iPadOS 支援滑鼠的原因!不是給正常人用的!

52b3e239e8c36546a9b8b8e49f92d496

編輯部昨天測試 iPad Pro 配合 iPadOS 時發現,iPadOS 竟然可以使用滑鼠!對於 iOS 13 /iPadOS 上可用 USB/Bluetooth Mouse,人們都感到興奮,認為 Apple 是為了讓 iPad 更像 PC 能進行更精細的動作而設,例如修圖。不過這滑鼠的「游標」十分醜,實在難以想像是出自重視設計的 Apple 之手。

mouse

科技記者 Steven Aquino 在 Twitter 上表示,從他的消息得知,支援滑鼠其實是「輔助使用」功能(AssistiveTouch 選單內),Apple 留給傷殘人士使用的功能。

那就是說,留給一些無法以手觸控螢幕,只能用滑鼠或 Joystick 的人使用 。對於健全的人士,這功能的相信不是留給大家作為傳統滑鼠之用。

RPReplay Final1559626834.MP4 20190604 140222.91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