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對稱性多人生存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將正式登陸手遊平台!

Dead by Daylight

在 PC 平台廣受好評的非對稱性多人生存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繼宣布將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以後,現在官方也正式公布遊戲將會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

Dead by Daylight

就算你沒聽過《Dead by Daylight》,他的遊戲方式你可能並不陌生,因為在行動裝置平台,已有一款仿效之作《第五人格》,兩者的遊戲玩法相去不遠。在《Dead by Daylight》中,玩家將分別扮演逃生者和屠夫,逃生者必須要在屠夫將他們屠殺殆盡以前將發電機修好並到達出口逃離;屠夫則是需要將所有逃生者獻祭或殺死方可勝利。

但是行動裝置平台已有頗為成功的遊戲《第五人格》,現在《Dead by Daylight》才要讓遊戲登上手機,是否會屈居劣勢呢?或許不會,因為該遊戲與多部恐怖電影合作,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扮演知名電影的反派角色,像是《半夜鬼上床 / 猛鬼街》的佛萊迪、《奪魂鋸 / 恐懼鬥室》的亞曼達、《月光光心慌慌》的麥克梅爾斯等等,這對於喜愛恐怖電影的粉絲來說可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目前本作尚未公布在行動平台上的改變以及發售日期等,但在 E3 展上將會有更進一步的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