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在此登台!台灣第二間 Apple Store 下周六開幕!

A13

Apple 今日宣布在 6 月 15 日上午 10:00,Apple 信義 A13 將盛大開幕。並邀請民眾一起參觀這個他們為大家打造的創意新空間,在此,你可以⼀起動⼿⽤ Apple 的各項產品開始實務操作,看看 Apple 的產品和服務如何讓你盡情揮灑創意;當然還有 Today at Apple 的種種精彩,等你體驗。

A13

當天的 Today at Apple,歌手艾怡良現場演出,並分享自己的創作歷程和音樂想法,開放現場問答;攝影大師蘇益良將示範如何捕捉想法,並分享他的編輯照片技巧,啟發你用 iOS 裝置隨手留下的靈感,製作出精彩獨特的視覺作品。

unnamed unnamed 1

在下方,你則可以下載 Apple 為 Apple 信義 A13 所設計的 Logo 作為背景圖片 (點擊可欣賞原尺寸圖片):

Wallpaper iPhoneX Mars 1125x2346 01 Wallpaper iMac Mars 5120x2880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