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 Watch Dogs 新作情報遭洩!玩家可扮演任意 NPC!?

Watch Dogs

每到了 E3 展,Ubisoft 遊戲的情報似乎都會遭到洩漏,這或許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了。現在,根據 Amazon UK 意外上架的遊戲資料顯示,看門狗 Watch Dogs 系列的第 3 部作品名稱為《Watch Dogs Legion》。此外,國外遊戲媒體 Kotaku 也確認了這項消息的真實性。

Watch Dogs

Kotaku 表示已有數個情報來源指出遊戲的名稱就是《Watch Dogs Legion》無誤,而遊戲的地點將設定在英國倫敦。但是最讓人驚訝的情報是,在這款遊戲中,玩家所招募的所有 NPC (非玩家角色) 都是可以讓玩家進行操作遊玩的。產品描述中寫道:

扮演任何人,每一個你在開放世界中遇到的人物,都有完整的動畫設定、語音、角色特徵以及根據遊戲系統建立的外表。

WDLeak

Kotaku 更加碼爆料依照玩家所扮演的 NPC 不同,遊戲的進程也會產生差異,讓玩家在不一樣的時間點遇到不同的狀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