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atalina 10.5 不再支援 32-bit 軟件!Yahoo! 輸入法不能再用了!

e33e8db14e6720396721932a26488b85

macOS Mojave 過去在使用 32-bit 軟件時會出現警告,表示未來的 macOS 不能再用 32-bit 軟件,而今年的 macOS Catalina 10.5 Beta 1 所見,已禁絕 32-bit 軟件安裝。

macos 1

在升級 macOS Catalina 前,系統會警告用戶有哪些軟件不能過渡新的 Catalina,Yahoo! 輸入法已列出。當用戶升級 Catalina 後,該軟件會被移除,並在桌面上「封鎖」。

Yahoo! 輸入法可算是眾多從 Windows 過渡到 macOS 用戶的重要軟件,因為 macOS 的速成輸入法顯示選字表時跟 macOS 不同,不少人感到一點不便。

newmobilelife 183

▲ Yahoo! 輸入法是 32-bit 軟件,升級 macOS 10.15 前會通知用戶不能使用該軟件。

newmobilelife 186

▲ 升級後軟件會被封閉。

newmobilelife 187

▲ 系統會顯示必須更新方可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